寵物(貓狗)基因檢測+致敏原檢測

$4,968.00

寵物(貓狗)基因檢測+致敏原檢測
PET DNA TEST + ALLERGY TEST FOR CATS AND DOGS


貨號 DNA-ALG 分類 基因檢測

寵物(貓狗)基因檢測

寵物(貓狗)基因檢測是通過提取貓狗口腔細胞中的 DNA,採用專業的化驗技術,精準分析毛孩的 DNA,讓主人能及時深度了解毛孩的先天特質和疾病風險,可以在毛孩未出現病症前,從飲食及生活習慣方面管理和控制好毛孩的健康,令主人可安心及開心照顧毛孩。


檢測內容包括: 品系鑑定、 遺傳疾病、 疾病風險、天賦潛能及健康營養主要五大項目 (犬類 190 項, 貓類 46 項)。

透過此全面基因檢測,去分析毛孩的品系鑑定,及早正確管理遺傳病及預防疾病風險,清晰了解毛孩性格特徵、天賦潛能,及營養飲食建議等。

適合對象: 所有品種的貓狗。

寵物(貓狗)致敏原檢測

「寵物(貓狗)致敏原檢測」是通過提取貓狗唾液,採用專業的化驗技術,精準分析毛孩的敏感問題,如持續發癢、消化問題或行為問題等背後的原因,令主人可正確安全幫助毛孩提供最好、最無過敏原的食物和環境。


檢測內容包括: 多達 120 種以上的致敏原項目

(*14 類主要項目包括: 奶類、魚類、海鮮類、食物類、穀物類、蔬菜類、豆類、水果類、肉類、動物類、昆蟲類、花粉類、塵蟎類及吸入性致敏原)

適合對象: 所有品種的貓狗,年齡超過 6 個月以上。


*兩項檢測採樣過程簡單方便,主人可自行在家中進行採樣,無需抽血,祗需用採樣棒提取毛孩唾液便可。準確率達 98%以上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