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吉祥物 Lucky pet 總部設立於香港,團隊核心骨幹由多名專業寵物醫護人員,病理分析學家,遺傳學博士,基因檢測博士組成。在基因科學,生物遺傳演算法領域有著豐富的研究和科研轉化經驗。本集團實驗室具備 ISO 9001 及 ISO 17025 兩項專業的國際認證標準,採用高端的醫療檢測設備,先進的檢測技術,由持牌化驗師簽署審核,務求精准地解開寵物基因的密碼。

服務理念

科學養寵,健康長壽

猫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他們願意無私付出,陪伴,愛護主人。

因為他們不懂說話,當遇上疾病時,不能清晰向主人表達自身的狀況,從而不能得到及時治療,令他們承受著各種疾病的煎熬…..

有見及此,本集團通過運用先進的基因檢測科技和精准的病理分析數據,把小毛孩的遺傳病和疾病風險,健康狀況清晰分析。 讓主人用科學理據,正確的方法幫助小毛孩管理好遺傳病,控制好疾病,清晰瞭解寵物健康狀況,從而達到主人科學養寵,寵物健康長壽的服務理念


關於我們的故事:

創始人Billy和媽媽養了一隻愛犬丁丁。

在丁丁3歲那年,每日不正常的尖叫聲影響了家人的正常生活

媽媽憑著多年從事基因檢測實驗的工作經驗,與實驗室團隊一起幫丁丁做了基因檢測,結果顯示丁丁患有先天性感覺神經性耳聾,當病情發作時,它跟本聽不到自己的聲量……

Billy和媽媽為了幫助更多的寵物能够健康快樂的陪伴主人,於是開始了寵物基因的檢測工作

預知寵物健康,由基因檢測開始了……

希望我們的寵物都是主人的吉祥物